close

第一次到棒球場看棒球

我對棒球規則都不懂,也不感興趣,vivi找的我好幾次要去看棒球,我都拒絕她,

 這次我就答應去新竹棒球場看棒球是興農牛&La New熊,我們很趕的到新竹,

 vivi比較晚下班,到棒球場好多人喔~機車不好停,排隊買票及買吃的也很多人

啊!,因我不曾看過棒球,我們就買外野區,我們差一點找不到外野的入口處,vivi

第一次買外野區,之前她都座內野區,我們到外野區已開打了,第一次到棒球場

看棒球,雖然在外野區還是有臨場感,加油口號聲都一致有節奏感很大聲也

high,vivi是支持興農牛的,所以我就跟的加油囉~vivi有教我棒球的規則,我們

座外野區,都看不見場上選手的臉孔,下次要座內野區才看的較清楚,看一場棒

球賽要3個小時左右,很累啊~因外野區是水泥地不好座,座到pp很痛啊!!!

20090403興農牛&La New熊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