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拔智齒之後~

沒想到拔完智齒後第3天星期天(12/7) 早上起來看到自己ㄉ左臉較昨天又腫大

的更像豬頭天啊啊啊~ 嘴巴張不開,吃東西.說話有點痛啊~我媽很緊張說這

麼更腫啊!一直叫我去打消炎針,我說傷口較大,要差不多1星期左右才會慢慢消

腫,不用怎麼緊張啦~

第4天一樣腫啊~我就請假,回診給醫生看狀況,醫生看傷口都OK,改熱敷讓臉頰

腫大消腫下來,還說每個人的腫要消下來是依個人體質狀況有關,有人還會烏青

,我是外表沒烏青,但臉頰裡面像有氣球鼓起來腫大,鄭姐見到我說我臉腫的像蠟

筆小西,有怎麼像嗎?晚上發現我左邊嘴角有唇狀泡疹,不知是我抵抗力弱或

是早上回診時用的器具不乾清ㄋ?只有忍耐過渡囉~都遇到了

第5天臉早上起來後腦有點頭痛,好像有點快感冒了(這幾天都睡不好,我習慣側

睡尤其是左邊),臉頰終於有比較消了,上班看見我的人都說很腫,我說已比前天

消很多了,同事們都會說笑,我不敢笑太大,不然傷口會裂,真痛苦啊!!!左邊嘴角

唇狀泡疹愈來愈大顆,下班後找鄭姐處理嘴角的唇狀泡疹,處理過程中,很痛啊!

我又飆淚了,唇狀泡疹傷口不要碰到水,傷口會較快好

 第六天人不舒服(鼻塞+咳嗽)又請假在家修養了

第七天早上就去拆線,不到10分鐘就完成,終於解脫了,但我嘴角的唇狀泡疹

傷口還沒好,吃東西還是要小口吃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